台中承易懋企業搬家~客戶感謝文

2018/09/01

 

真的很感謝台中承易懋企業的支持!每一位客戶都是雙福搬家用心服務而得來的真心推薦,把客戶服務好是我們的責任,但是顧客願意為我們打篇感謝文,對公司跟搬家人員來說都是最大的鼓勵,我們會堅持初衷,給每位客戶最貼心、專業、迅速的搬家服務!
 
台中承易懋企業於民國80年成立,原名為-巨行實業有限公司,在民國90年改名為承易懋企業貿易商行,因為公司制度的改變在民國100年改名為承易懋企業有限公司.承易懋企業擁有商品有玻璃器皿、咖啡器具、陶瓷類的咖啡杯、紅酒相關器具、窯燒玻璃及樂扣樂扣保鮮盒。客戶涵蓋全省各地及外島。商品客製化定做到禮贈品批發都有20年以上的銷售經驗。
 
這次承易懋企業選擇雙福搬家來為其搬運上萬件商品,整套搬家服務流程從接洽預約、搬家費用估價、搬遷流程規劃、工作人力調度、與客戶的前置溝通、甚至搬遷過程本身,本公司也秉著專業的態度,短短二天內就完成搬家工作,謝謝承易懋企業的信任及鼓勵,雙福搬家也會繼續保持,為更多需要搬家的客戶做最好的服務。

服務地區 : 苗栗以南. 雲林以北

公司企業   歡迎長期配合!

#台中搬家

#苗栗搬家

#彰化搬家

#南投搬家

#雲林搬家